太可笑!中國境內確診一片「入境卻嚴格把關」 他批:政策毫無邏輯
時評員沈公子日前指出,中共近來防疫政策混亂不堪,不僅隱瞞大量確診死亡數據,入境的嚴格把關,與境內的解封躺平,政策毫無邏輯可言。(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近來混亂的防疫解封,讓中國人民頓失方寸,中共政府撒手不管的躺平態度,讓大半民眾都陽性確診,奇葩的是,入境中國卻仍需進行核酸、消毒、5+3隔離等嚴格把關,讓中國網友瘋傳梗圖諷刺:「陰性出酒店後,終於要被送到滿是陽性的家人那裡去了!」而時常關心中國時事的時評員「沈公子」也批判,中國的防疫政策是僵化、毫無邏輯的。

更多新聞: 小粉紅讚「被習近平守護很幸福」 他怒曬殯儀館照嗆:政府在辦公室躺平

沈公子分享,中國疫情日前迎來重症高峰,然而中共公佈的確診死亡數據,卻跟防疫政策一樣混亂,從3年前爆發疫情開始,截至21日數據顯示,中國境內14億人口中,累積死亡人數為5241例,而僅有700萬人口的香港,卻有多達11293例死亡病例,明顯不符合邏輯。而近來中國各地的火葬場、殯儀館,待處理的屍體都被排滿,許多中國網友無奈指出,打遍附近所有殯儀館電話,全都無法接收親人的屍體,可見中國政府的死亡數據,明顯是掩耳盜鈴。

太可笑!中國境內確診一片 入境卻「嚴格把關」他批:政策毫無邏輯
中國網友諷刺,入境中國須遵守嚴格防疫規範,但境內卻早已一片陽性確診,根本毫無意義。(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沈公子也指出,雖然中國境內一片確診,但從外國入境中國的人,仍須經過層層嚴格把關,重慶地區近日爆出許多要回家的人,被要求進行5+3隔離,引起民眾的不滿,要求政府改成2+3。許多中國網友也瘋傳梗圖,諷刺防疫政策,認為經過48小時核酸、全面立體消毒、閉環轉運、全封閉隔離等繁複防疫規範後,終於陰性出酒店,卻被送到滿是陽性的家人身邊。對此沈公子批判,中國的防疫政策是毫無邏輯的,讓人覺得非常可笑。

更多新聞: 中共政策沒準備好!胡錫進真心話秒刪文 時評家:善意提醒屬於大逆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