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壞掉!體育記者「最冷耶誕」被迫報氣象 厭世站雪地狂抱怨意外爆紅
美國體育主播馬克被指派在暴風雪中播報氣象,讓他相當厭世,在現場連線的直播畫面中不斷抱怨。(圖/翻攝「MarkWoodleyTV」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近日受暴風雪侵擾,迎來40年內最嚴寒的耶誕節,而近日一名美國體育主播馬克(Mark Woodley),因為運動賽事都受大雪影響停辦,因而被賦予一項不幸的任務,就是凌晨到冰天雪地中進行現場報導,而這也讓馬克相當厭世,在現場連線的直播畫面中不斷抱怨,爆笑畫面意外在網上引起瘋傳,還被美國知名主持人及演員廣泛分享。

更多新聞: 農夫餵飼料慘遭鴕鳥逼到監視器死角痛毆 網見追擊畫面笑翻「懂法律」

冷到壞掉!體育記者「最冷聖誕」被迫報氣象 站雪地狂抱怨意外爆紅
馬克向棚內主播抱怨「這節目真長,接下來幾個小時可以看到我愈變愈奇怪」。(圖/翻攝「MarkWoodleyTV」Twitter)
馬克在報導中提到,「沒有更好的時機,可以讓一個體育人士比平常早起五個小時,然後站在冰天雪地中,叫大家不要做一樣的事」,還對棚內主播抱怨「這節目真長,接下來幾個小時可以看到我愈變愈奇怪」,而馬克事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抱怨集錦,Po文笑稱「這就是你請跑體育的人,在早晨節目報導暴風雨的後果」。

冷到壞掉!體育記者「最冷聖誕」被迫報氣象 站雪地狂抱怨意外爆紅
馬克事後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抱怨集錦,Po文笑稱「這就是你請運動員在早晨節目報導暴風雨的後果」。(圖/翻攝「MarkWoodleyTV」Twitter)

此段影片在短時間內就獲得千萬點閱,許多網友看了馬克的報導後,紛紛留言表示「你已經成為我最喜歡的氣象播報員了」、「表現這麼好是對的嗎?」、「準備迎接你的新工作囉」、「現在每個新聞部主管都希望他們的體育記者去報氣象,你讓我的工作變得好難」、「感謝你的誠實,我看得很開心」、「我能感受到來自他靈魂深處的痛苦」。

更多新聞: 最棒耶誕節!飼育員送「7千隻動物」耶誕大餐 大象、海獅搶食超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