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張大嘴!美女舞者「下腰+扭轉撐頭」 筋骨超軟Q驚呆阿嬤
愛兒波赫表演下腰再扭轉上半身,讓阿嬤嚇到張嘴又歪頭,逗趣畫面吸引近7千萬觀看。(圖/oliviaalboher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舞者為了讓柔軟度更高,都需要長時間訓練,才能夠更完美的表演,美國一名女舞者「愛兒波赫」(Olivia Alboher)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挑戰人體柔軟度的影片,可見她不僅能做到將腿凹折270度,還有下腰再扭轉上半身,讓她阿嬤看了,嚇到嘴巴都合不攏。

更多新聞: 堅持10年!少年挑戰踢球進角落小洞 「不怕失敗」練數萬次網敬佩

嚇到張大嘴!美女舞者「下腰+扭轉撐頭」 筋骨超軟Q驚呆阿嬤
愛兒波赫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挑戰人體柔軟度的影片,她也能輕鬆將腳折270度,可見柔軟度相當驚人。(圖/oliviaalboher授權)
愛兒波赫的柔軟度相當驚人,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一部影片,可見她的爸爸跟阿嬤在後方,而她在前方表演下腰,原先阿嬤看了已相當震驚,沒想到接下來孫女竟還可以扭轉上半身,並用手撐著頭,讓阿嬤嚇到張嘴又歪頭,逗趣畫面吸引近7千萬觀看。不少網友跟後方阿嬤一樣感到驚訝,紛紛留言,「太厲害了,莫名感到腰痛」、「我感覺脊椎好像快斷了」、「我剛嘗試了,現在我需要叫救護車」、「男士們請停止大膽的想法」。


更多新聞: 噴發第一視角!登火山口健行「遇上大爆發」 導遊帶遊客倉皇逃生錄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