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10年!少年挑戰踢球進角落小洞 「不怕失敗」練數萬次網敬佩
丹尼爾從2012年開始,進行射門挑戰,以球門上方兩邊的角落為目標,幾乎天天練踢,讓不少網友感到敬佩。(圖/Daniel Mey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外一位名叫「丹尼爾」(Daniel Meyn)的少年,從2012年開始,進行射門挑戰,他以球門上方兩邊的角落為目標,幾乎天天練踢,嘗試讓自己不論用左右腳,都能精準踢進,這一練就是10年,也讓他的練習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吸引超過數百萬觀看。

更多新聞: 日本足球迷開幕戰後幫清垃圾 卡達網紅聽理由驚嘆:只有滿滿的尊重


堅持10年!少年挑戰踢球進角落小洞 「不怕失敗」練數萬次網敬佩
丹尼爾從不曾放棄,持續嘗試踢進,不斷訓練自己的精準度,終於踢進時,也讓他興奮大叫。(圖/Daniel Meyn提供)

丹尼爾進行射門挑戰,不分晝夜天天踢,儘管絕大多數都是踢不進的畫面,然而也從不曾放棄,持續嘗試踢進,並不斷訓練自己的精準度。若換成一般人,這樣的訓練可能相當乏味,但對他而言,卻常常踢到欲罷不能,常覺得下一球就能踢進,讓他不斷嘗試。丹尼爾努力的身影,也讓不少網友感到敬佩,在社群平台上,好幾支影片更因此突破百萬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他踢球竟然讓我看了4小時」、「這個毅力真是讓人敬佩」、「這22秒我看了20分鐘,才發現他都沒踢進」。




更多新聞: 嗨到拆家門!沙烏地踢贏阿根廷 球迷「揮拳熊吼」樂瘋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