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氣氛!她參加瑞士日內瓦耶誕市集 「超巨金色樹」美翻網:好想出國
YouTuber Doreen日前在瑞士日內瓦旅遊,她參加了當地耶誕市集,超濃厚的耶誕氣氛,讓她讚嘆不已。(圖/翻攝「 YT新人Dore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耶誕節將至,這對信仰基督教的西方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節日,近日西方許多國家,都開始陸續舉辦各類慶典。日前來到瑞士日內瓦觀光YouTuber「Doreen」,剛好碰到耶誕市集的活動,超有氣氛的耶誕布置,讓她讚嘆不已,尤其超巨大的耶誕樹,被無數璀璨金光圍繞,將黑夜都照得燈火通明,也讓網友紛紛大讚,太有耶誕氣氛。

更多新聞: 混音耶誕節!法國電音網紅「攜手」吉娃娃街頭編曲 網讚:吉度可愛

Doreen日前在瑞士日內瓦旅遊,參觀了許多當地著名景點,像是裝置藝術「斷腳椅」,站在超巨大的椅子下,彷彿來到了巨人國;壯觀的「聖彼得大教堂」內部,柱子旁的旋轉長樓梯、牆上豎立的管風琴、繁複漂亮的彩繪玻璃窗,襯托出莊嚴又雄偉的大殿堂;而水柱高達120公尺的人造「大噴泉」,有幸親眼目睹如此壯觀的畫面,讓Doreen內心感受到滿滿的震撼。

太有氣氛!她參加瑞士日內瓦耶誕市集 超巨「金色樹」美翻網:好想出國
Doreen參觀了大噴泉景點,高達120公尺的水柱網上噴發,現場目擊相當震撼。(圖/翻攝「 YT新人Doreen」YouTube)
除了到各景點觀光,Doreen也參加了日內瓦的耶誕市集活動,各式各樣的攤販,除了販售各式小吃,也陳列了許多非常有耶誕氣氛的文創小物。而佔地寬廣的會場內,各種璀璨的燈飾與裝置藝術,讓耶誕氣氛相當濃厚,尤其與摩天輪並排的超大耶誕樹,上頭被纏滿金色燈泡,閃耀著璀璨的金光,將四周的黑暗都驅散,美得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視覺盛宴影片釋出,網友紛紛大讚:「國外的耶誕節太有fell了,好想出國!」、「好棒的旅遊!跟著你的腳步,好像身歷其境!」、「好幸運,有遇到聖誕節市集!」

更多新聞: 預算1千元!網紅耶誕交換禮物大亂鬥 他送「這1物」竟引全場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