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中國妻和老公交換禮物 收到「小熊維尼地毯」崩笑:辱華了
中國人妻燴麵,日前和台灣老公玩耶誕交換禮物,沒想到老公竟送了農民曆和小熊維尼地毯,奇葩禮物讓她好氣又好笑。(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耶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都開始玩起「交換禮物」的應景活動,中國人妻「燴麵」分享,她和老公日前也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滿心期待老公禮物的她,竟收到「農民曆」及「小熊維尼地毯」,超奇葩的禮物,讓她瞬間崩笑:「辱華了!」

更多新聞: 預算1千元!網紅耶誕交換禮物大亂鬥 他送「這1物」竟引全場驚呼

第一次在台灣和老公共度耶誕節,燴麵日前和老公玩起交換禮物,她決定送親手製作的點心,於是在烘焙教室裡,手忙腳亂了3個小時,用心製作出雪人造型的可愛餅乾。回到家中,燴麵滿心期待地拆開老公為她準備的2份禮物,沒想到竟驚見農民曆,及小熊維尼圖案的地毯,意料之外的奇葩禮物,讓她瞬間滿臉黑黑線。

太奇葩!中國妻和老公交換禮物 收到「小熊維尼地毯」崩笑:辱華了
燴麵花費了3小時,用心製作出雪人造型的餅乾,當作老公的耶誕禮物。(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尤其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向來被諷刺成小熊維尼,讓她忍不住笑喊:「辱華了!」而老公也揶揄:「這樣你就可以把妳最愛的維尼小熊,每天踩在腳下!」讓燴麵覺得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 新住民想返鄉探親遭酸「快回中國生活」 她霸氣回嗆:我就要住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