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送寵物美容!接回竟變「呆萌小海豹」無奈扁嘴:這不是我啦
日本有位飼主送了博美去做寵物美容,沒想到最後接回的是「小海豹」。(圖/翻攝「@po_iz」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許多飼主更是視為家人,除了購買昂貴的食品與玩具細心照料外,也願意花大錢交給寵物美容打理,但有時新造型也會令人忍不住爆笑。日本有位飼主近期帶了家中的博美犬去寵物美容,不過回來後愛犬蓬鬆的毛毛全消失,乍看之下仿佛是只「小海豹」,搞笑畫面吸引許多人朝聖。

更多新聞: 小海豹夢中驚醒又躺平!「不想努力」6秒畫面曝網笑翻:根本我

推特1位名為「愚鈍」的日本網友,經常PO出飼養的博美、柴犬等可愛狗狗的畫面,是不折不扣的「狗癡」。近日他發文表示,自己帶了家裡其中1隻白色博美犬去做寵物美容,結果準備接回家時,被愛犬的新造型嚇了一跳,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拍攝爆笑畫面。

送博美去寵物美容…竟接回「小海豹」?萌樣融化網友:耳朵去哪了啦
博美原先凌亂的毛髮被梳順,仿佛變成「小海豹」。(圖/翻攝「@po_iz」推特)

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見,白色博美犬在去美容前,身上的毛髮都十分蓬鬆、凌亂,多處也帶有奶油黃顏色;但經過美容師的巧手後,博美犬瞬間變成潔白無比,身上的毛髮也變得順滑,耳朵塌下來後仿佛變成「小海豹」。這個差距甚大的前後對比,讓原PO也忍不住大讚美容師的好手藝。

送博美去寵物美容…竟接回「小海豹」?萌樣融化網友:耳朵去哪了啦
飼主也PO出博美露出耳朵的萌樣。(圖/翻攝「@po_iz」推特)

貼文一出吸引808萬次觀看,許多網友也紛紛笑翻轉發,「從博美變成雞蛋了」、「被萌到了,還以為是P圖呢」、「我比較喜歡美容前自然的模樣」、「這是什麼可愛生物?原來是海豹呢」、「這個新造型十分適合冬天」、「美容師真的才華洋溢」。



更多新聞: 抱歉已經客滿了!小窩僅容2隻貓 「胖白喵」硬塞:我也想進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