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伙食太好!韓妞曝在台無法抗拒早餐、手搖飲 返鄉生活竟爆瘦5公斤
南韓YouTuber小熙(圖右),近日回南韓拜訪許久未回台的朋友臭豆腐女生(圖左),兩人皆表示非常喜愛台灣的各式美食小吃。(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身為美食天堂的台灣,何時何地都能品嚐到各式美食小吃,三餐外加下午茶、宵夜,及多樣化的手搖飲,總能讓外國人來台灣旅遊,瞬間胖一圈回家。住在台灣的南韓YouTuber「小熙」,近日回南韓拜訪許久未回台的朋友「臭豆腐女生」,兩人互相分享近況,臭豆腐女生表示,相當想念台灣的各種小吃,而小熙也分享,之前在南韓住一段時間,因為不像在台灣時常吃早餐和喝手搖飲,竟爆瘦了5公斤。

更多新聞: 最愛吃鴨肝!加拿大男讚台灣「內臟料理」 笑曝:沒有任何浪費

小熙日前回南韓拜訪朋友「臭豆腐女生」,她詢問臭豆腐女生最近的近況,而臭豆腐女生竟表示,很想念台灣菜,像是薑母鴨、滷肉飯、鐵板燒,及夜市的雞排、臭豆腐等,小熙也詢問即將回台的「臭豆腐女生」,最想去什麼地方玩,沒想到對方竟秒答台灣知名小籠包店,讓小熙笑說:「只想找吃的嗎!」

台灣伙食太好!她曝在台無法抗拒早餐、手搖飲 回南韓住竟爆瘦5公斤
小熙(圖右)分享,之前她回南韓瘦了5公斤,回到自己原先的正常體重。(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小熙也分享,之前她回南韓住一段時間,沒有特別減肥就爆瘦5公斤,退回來台灣前的正常體重,她推測應該是因為在台灣常吃早餐,且忍不住一直喝手搖飲,才導致發胖,而臭豆腐女生也表示,她在南韓確實也吃的比在台灣時少。

更多新聞: 完全改觀!嚐彰化炸肉圓秒愛上 泰國娘娘「雙手合十膜拜」:甘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