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就任新竹市長 郭台銘「14字箴言」這樣祝賀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任的新竹市長交接典禮於今(25)日上午9時登場,高虹安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接下代理市長陳章賢所遞交的印信,正式宣誓就職新竹市長。而老長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上花籃,並在賀卡寫上「興利除弊展新貌,零到六歲市府養」,祝賀高虹安就職。高致詞時強調,「絕對會用超過100分的努力,全心全意推動新竹市政」。

更多新聞: 大逆轉!余邦彥退黨被慰留 國民黨團挺選竹市副議長

高虹安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難得,其實自己準備了講稿,但從昨(24)日晚間,她就一直開始在思考,就職典禮應要向大家傳遞何種訊息,今日是她與市政團隊正式就任的第一天,非常感謝在一個月前,有超過9.8萬名新竹市民的託付,給予她這樣子的機會,能替全體市民服務,實現他們對於新竹市未來改變的願景,這樣的機會。

快新聞/高虹安就任新竹市長 郭台銘「14字箴言」這樣祝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後2)今日稍早出席永齡基金會「希望小學」的耶誕派對。(圖/翻攝自臉書)

高虹安允諾,「我們絕對會用超過100分的努力,全心全意推動新竹市政,照顧好所有新竹市民,並且努力建設我們共同的家園-新竹市」。同時她也向今日親赴就職典禮的好友致謝,「有些朋友其實坐的位置,可能看不太到」,但她還是要感謝大家來見證這一天。

高虹安提到,她在競選期間所提出的「國際科技都」口號,作為她的政策目標,希望能讓新竹市在團隊努力下,在各個面向更加升級、進步。結合科技產業的經濟實力、國際上的知名度,以及未來市民豐沛的能量,絕對有機會打造成為國際級先進城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曝! 翁義芳回任都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