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物來了!周曉涵曬「捷運車廂」熱舞片 網驚喜:誠意滿滿
周曉涵外型甜美,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 ilove7388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到來,隨處可見節慶風格裝飾,大街小巷都充滿了過節氛圍!而在耶誕節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收禮物」的瞬間,女星周曉涵也提前送上耶誕大禮,在社群曬出一段熱舞影片,笑說「肢體不協調的我,帶來一段簡單的舞」,讓粉絲們超驚喜「誠意滿滿!」

更多新聞: 天氣太冷不想動!峮峮曬慵懶床照 意外曝光「枕邊人」閃瞎粉絲

周曉涵24日在IG曬出一段熱舞影片,暖心問候「Ho Ho Ho Merry X’mas ,今晚打算怎麼過平安夜呢?」,笑說肢體不協調的她,將為大家帶來一段簡單的舞蹈,也祝福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到家!影片中,能看到周曉涵穿著黑色針織毛衣,放送雪白纖腰及鎖骨線條,在捷運車廂上大跳經典歌曲《Last Christmas》,大秀舞藝之餘,還在影片尾聲比出一個大大的愛心,瞬間融化無數粉絲!

周曉涵
周曉涵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互動。(圖/翻攝自 ilove7388 IG)


周曉涵難得一見的跳舞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對女神的舞姿讚不絕口,留言說「聖誕節快樂,好可愛唷」、「誠意滿滿」、「耶誕節禮物來了!」、「好好看的舞喔」、「太太太太太美了」、「寶貝跳的好棒棒」、「跳舞進步很多耶」、「看到目不轉睛」。據了解,周曉涵影片中的捷運場景其實是一間特色旅館,特殊景觀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如今也成功吸引女神上門。

周曉涵
周曉涵難得曬出跳舞影片,還不忘向粉絲們比出大大愛心。(圖/翻攝自 ilove7388 IG)


38歲的周曉涵外表甜美,出道至今拍過無數戲劇,是粉絲心目中的「戲劇女神」,平常也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曬出美照寵粉,在IG上擁有超過80萬粉絲,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周曉涵
周曉涵外型亮眼,一出道就受到外界注目。(圖/翻攝自 ilove7388 IG)




更多新聞: 南韓同學「霸總式告白」超Man!Sandy瞬間心動羞喊:這招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