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美腿被看光!孟潔「下身失蹤」回眸電暈破萬網:哪來的仙女
孟潔外型亮眼、身材惹火,在IG上擁有超過34萬粉絲。(圖/翻攝自mengj215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孟潔,甜美臉蛋配上惹火身材,讓她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過去還曾在運動實境節目擔任經理,被封為「最正經理」,知名度更上一層樓!隨著節目告一段落,孟潔也回歸啦啦隊,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點滴,她日前在IG曬出一系列「下身失蹤」辣照,在寒冷天氣放送修長美腿,溫暖無數粉絲的心!

更多新聞: 無懼寒流!啦啦隊短髮女神回眸洩「大片雪白」 網激喊:太犯規啦

孟潔18日才解鎖人生成就,登上台北小巨蛋大唱《暖心》,溫柔甜美歌聲瞬間圈粉無數,也讓粉絲們在寒冷的天氣心暖暖!沒隔幾天,寵粉的孟潔又在IG上發文,與粉絲們分享自己新相機拍攝的成果,笑說「新玩具!這幾張都原圖無調色~R6你就好好在家休息一會兒吧!」。

孟潔
孟潔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mengj215 IG)


照片中,能看到孟潔上半身穿著白色大帽T,衣襬長度到大腿上緣,營造出「下身失蹤」神秘感,放送一雙修長美腿,一下側身對著鏡頭回眸放電,下一秒又吐舌露出搞怪表情,百變面貌讓人神魂顛倒!

孟潔
孟潔「下身失蹤」放送美腿,吸引破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mengj215 IG)


孟潔照片PO出後,立刻吸引1.1萬網友湧入留言,狂讚「可愛的孟孟」、「好好看餒」、「這個阿孟達太好看太口愛了」、「太漂亮了吧」、「哪來的仙女」、「超美的孟潔姐姐」、「阿孟可愛」、「第3張怎麼那麼美啦」、「還原最真實可愛的孟孟」。

孟潔
孟潔一系列可愛pose讓粉絲們融化。(圖/翻攝自mengj215 IG)



更多新聞: 林襄大尺度影片流出!人來瘋「嗨掀裙」畫面遭打碼:踩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