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帶走牠!灰貓「出大絕」守護同伴 百萬網笑翻:太講義氣了吧
Koyuki(灰貓)趴在外出袋上守護同伴,可愛模樣逗樂一票網友。(圖/翻攝自@potechi_nikki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麼講義氣的貓咪去哪找?日本一名飼主近日準備帶家中貓咪去醫院檢查,費了一番功夫把貓咪裝進外出籠,準備出發前上了一下廁所,走出來一看卻讓他哭笑不得,原來家中另一隻貓咪眼看同伴被裝進袋子,竟然直接坐在袋子上不肯走,就像在守護同伴一樣,可愛又講義氣的舉動讓網友們全笑歪!

更多新聞: 肉到變圓型?他曬家中胖貓「神奇畫面」融化3萬網 網笑翻:好想捏一把

日本推特網友「@potechi_nikki」家中養了4隻貓咪,Potechi、Koyuki、Okome、Unagi,不時在推特、IG及YouTube上分享4貓日常,在推特上擁有近5萬粉絲追蹤,飼主20日PO出一段影片,透露他準備帶Potechi去醫院檢查,出發前去了一趟洗手間,結果卻讓他超傻眼!

義氣貓咪
飼主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4貓的可愛日常。(圖/翻攝自@potechi_nikki推特)


影片中,有著灰色毛髮的Koyuki看到Potechi被裝入外出袋後,竟然直貼跳上袋子不肯離開,眼看飼主靠近,還抬頭緊盯著飼主不放,堅毅表情就像在說「休想帶走我的同伴!」一樣,不願意讓飼主把夥伴帶走,展現喵星人之間的義氣!

義氣貓咪
飼主出廁所後,發現Koyuki趴在外出袋上,就像在守護夥伴一樣。(圖/翻攝自@potechi_nikki推特)


這段超有愛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推特上瘋傳,引來超過138.6萬人觀看,超過2.1萬個讚,留言笑說「太可愛啦」、「不准帶走我的夥伴喔」、「霸氣貓貓!」、「Koyuki總是又帥又可愛」、「說不定牠只是想一起去?」、「太講義氣了吧XD」。

義氣貓咪
Koyuki盯著飼主看,就像在說「休想帶走我的同伴!」一樣。(圖/翻攝自@potechi_nikki推特)


義氣貓咪
貓咪趴在一起睡覺,可愛模樣讓人融化。(圖/翻攝自@potechi_nikki推特)




更多新聞: 飼主敷面膜惡作劇!黑柴「尷尬轉頭」眼神超無奈:人類怎麼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