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感謝!小粉紅大讚中共將疫情變「感冒」 他嗆:害你們的是政府
斯坦發現許多小粉紅在解封後,瘋狂感謝中國政府保護人民3年,而感到傻眼與不理解。(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人民因為疫情關係,遭到政府控管監禁長達三年,使得民不聊生,然而近期終於迎來解封時,小粉紅竟仍盲目崇拜政府,並不斷感謝中共在此期間的保護,將病毒成功變為普通感冒,讓波蘭YouTuber「斯坦」相當傻眼,忍不住大嗆:「魔法公主嗎?那它這樣子也可以叫其他疾病,變成普通感冒,從愛滋病到癌症都沒了。」

更多新聞: 中國麻醉醫揭真實疫況 預估超猛死亡潮將至「能做的不多」

盲目感謝!小粉紅大讚中共將疫情變「感冒」 他嗆:害你們的是政府
斯坦看到許多小粉紅盲目感謝中國政府後,忍不住質疑對方是否在唸同一張講稿,並戳穿小粉紅的荒謬論點。(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許多小粉紅在疫情解封後,紛紛盲目稱讚中國政府,感謝中共將病毒削弱,其中更有小粉紅大讚病毒成功轉為普通感冒,皆是政府的功勞,讓斯坦聽到後十分傻眼,表示現在因為突然解封,導致醫療資源短缺,甚至連太平間都忙不過來,且中國若能將病毒變成普通感冒,那麼其他疾病也都可以照做,讓世上所有問題都能解決,忍不住大嗆:「中共沒有把疫情控制好,讓世界上幾百萬人失去生命,疫情中要感恩的是那些快速研發疫苗的團隊,每天在害你們就是你們的政府。」


更多新聞: 政策影響!他列舉台日公園大不同 指出1差異嘆:日本政府不重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