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女友「絕美正面照」瘋傳!大方認愛英國妹親密互動被捕獲
宋仲基女友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及YT)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結識相愛的兩人「宋仲基、宋慧喬」,大方認愛後於2017年宣布結婚,當時的他們被形容為「像童話故事般的愛情」,沒想到兩人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畫下句點,讓粉絲相當震撼。而宋仲基近日因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創事業高峰,不料離婚3年的他,今(26)日傳出與一名英國女友正在交往,有粉絲目睹他們約會的身影,面對鏡頭兩人絲毫沒有遮掩,大方出鏡,女方的正面照也曝光。

更多新聞: 宋慧喬「崩壞狀態」瘋傳 官方急下架「討論文」被禁言


宋仲基女友「絕美正面照」瘋傳!大方認愛英國妹親密互動被捕獲
宋仲基英國女友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及YT)

依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宋仲基和在英國出身,長相甜美的圈外人正在交往,宋仲基雖然行程忙碌,但只要有空便會找時間與對方約會,雙方也相當細心保護彼此的感情,兩人對於戀情沒有特別躲藏,像是日前宋仲基因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前往新加坡出席活動,女友也陪伴在旁,宋仲基當下也跟工作人員介紹「這是我女朋友」,直接認愛不隱瞞。

宋仲基女友「絕美正面照」瘋傳!大方認愛英國妹親密互動被捕獲
兩人面對鏡頭毫不避諱。(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及YT)


在網路上有許多粉絲流傳兩人約會的影片及照片,從畫面可見,宋仲基對著正在拍攝的粉絲,先是搖著食指表示拒絕,疑似想保護女友,不過在回國時,面對大批媒體的接機拍攝,宋仲基則是完全沒有避嫌,或是先行與女友分開,而是一同現身,女方走的比較快的時候,還不忘轉等待宋仲基,對於戀情選擇大方認愛。事實上,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在戀愛消息曝光後,就證實消息,宋仲基和圈外女性有好感,目前正交往,希望外界能給與溫暖視線,而交往的細節則不便透露。

更多新聞: 41歲范冰冰「P圖太兇」遭諷磨皮妖怪?真面目流出太驚人網嚇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