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耶誕節吐露思念情 「凍齡親姐」遠在布拉格仍暖心打氣
江宏傑(左)才剛訴說思念情,姐姐江恆亘(右)很快地就在IG寫下一段話,看似是想替他打氣。(圖/翻攝自江恆亘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江宏傑才因無法見到想念之人,在耶誕節前夕難得吐露思念情「Miss You」,親姐姐江恆亘昨(25日)就在個人IG寫下一段話,似乎是想隔空替弟弟暖心打氣,引起熱議。

江宏傑耶誕節吐露思念情 「凍齡親姐」遠在布拉格仍暖心打氣
江恆亘日前獨自在捷克觀看芭蕾舞劇。(圖/翻攝自江恆亘 IG)

江恆亘近日獨自飛往布拉格度過耶誕假期,從小學舞的她也不放過任何機會,特地搶票觀看在捷克艾斯特國家戲劇院首演的芭蕾舞劇《A Streetcar Named Desire》,更幸運地獨享6人大的包廂,讓她逗趣表示「應該穿個禮服來才對」。

近日適逢耶誕假期,江恆亘除了讚嘆芭蕾舞劇的精湛演出,她也感受到當地強烈的耶誕氣氛,有感而發地在IG寫下「電影都太浪漫了,總讓錯過的人再次相遇,可真實的生活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在結束之前,都不算結束」,被網友猜測是想隔空替江宏傑加油。

江宏傑耶誕節吐露思念情 「凍齡親姐」遠在布拉格仍暖心打氣
江恆亘逛完歐洲最美耶誕節市集後,也拍了數張美照留念。(圖/翻攝自江恆亘 IG)

同時,江恆亘也在朝聖歐洲最美耶誕節市集、捷克布拉格老城廣場後,許下心中的新年願望:「過去任何讓人悲傷和困難的事,都會慢慢過去,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網友們對此也陸續回應「聖誕快樂!平安就好」、「姐姐太美~聖誕快樂」、「(頭髮)剪短又少8歲」、「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