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太有愛!瘦子耶誕節「寵妻1舉動」閃瞎14萬粉絲:太浪漫啦
瘦子耶誕節邀朋友來家中聚會,不忘與愛妻合照放閃,融化一票網友。(圖/翻攝自mjfceo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外型帥氣有型,被外界封為「行走費洛蒙」,今年5月宣布和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並在9月迎來寶貝女兒,正式升格人父!昨(25)日適逢耶誕節,瘦子邀請親朋好友到家中開耶誕派對,聚在一起共度佳節,也罕見曬出家人照片,其中一張從後面輕摟老婆的照片更是閃瞎網友,狂喊「最後一張太甜了啦!」。

更多新聞: 天氣太冷不想動!峮峮曬慵懶床照 意外曝光「枕邊人」閃瞎粉絲

耶誕佳節到來,瘦子也在IG上分享一系列耶誕派對照片,把親朋好友找來家中一起過節,暖心寫下「我們家的第一個聖誕節,很滿足,希望大家也都在這天與你愛的人在一起,Merry Christmas!」,照片中能看到瘦子當爸後帥氣依舊,戴著隔熱手套端著烤盤,過節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畫面太有愛!瘦子耶誕節「寵妻1舉動」閃瞎14萬粉絲:有夠浪漫啦
瘦子當爸後還是超帥,端著烤盤準備上桌。(圖/翻攝自mjfceo IG)


除此之外,一向對家人隱私保護到家的瘦子,也在耶誕節罕見曬出愛妻與女兒的照片,而在最後一張照片中,瘦子從後方輕輕摟住站在餐桌前的老婆,儘管只有背影曝光,仍藏不住兩人間的濃情蜜意,畫面令人動容!

這畫面太有愛!瘦子耶誕節「寵妻1舉動」閃瞎14萬粉絲:有夠浪漫啦
瘦子罕見曬出家人照片。(圖/翻攝自mjfceo IG)


瘦子輕摟愛妻的甜蜜照曝光後,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湧入留言「最後一張太甜了啦」、「最後一張太浪漫太喜歡」、「好有愛的畫面!」、「就算只有背影,但感覺到愛」、「最後一張好幸福」、「聖誕快樂!最後一張太浪漫有夠喜歡」。

這畫面太有愛!瘦子耶誕節「寵妻1舉動」閃瞎14萬粉絲:有夠浪漫啦
瘦子從後方輕摟老婆,溫暖畫面令人動容。(圖/翻攝自mjfceo IG)


更多新聞: 甜蜜過耶誕!喻虹淵突曬合照放閃 意外曝光周渝民「私下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