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旅遊太可惜! CNN薦墾丁三景點

民視新聞/洪明生 陳姵妡 屏東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旅遊版,最近介紹亞洲18個被低估的景點,台灣的墾丁特別被推薦,CNN寫出,墾丁的萬里桐海灘,以及鵝鑾鼻公園、還有能看日出日落的龍磐公園,都值得遊客一探究竟,如果沒去過這些地方,就不算完整的玩過墾丁!

更多新聞: 出國如何一眼認出台灣人?網列「穿搭3特徵」:準確率達80%

夕陽灑落在海平面上,墾丁萬里桐海灘不只有日落美景,同時也是浮潛的熱門景點,讓CNN十分讚嘆,而如此美景,其實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而墾丁第二個推薦的,就是墾丁知名地標,鵝鑾鼻公園,還有賞日出日落、夜晚觀星的龍磐公園,甚至CNN還在文中提到,到了墾丁沒去龍磐公園,旅行就不算完整,墾丁之美,受到國內外的認可,也難怪一直是台灣旅遊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更多新聞: 不屈不撓!俄妞試擲布農族標槍頻碰壁 失敗N遍氣喊:我會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