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不撓!俄妞試擲布農族標槍頻碰壁 失敗N遍氣喊:我會睡不著
Lena和Patrick來到台東「永康部落」,體驗布農族的文化和生活,包括打獵技巧、身穿傳統服飾、當地美食等。(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由台灣人Patrick和俄羅斯人Lena組成,兩人搭檔走遍全台各個角落,探索各地大大小小的台灣之美,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兩人來到台東「永康部落」,跟隨嚮導探訪布農族的生活和文化,當到體驗射標槍環節時,Patrick屢試屢敗,都無法成功射中目標,讓Lena在一旁忍不住嘲笑:「你要餓死嗎?」結果換到Lena試擲時同樣也頻頻碰壁,讓她憤怒值直直飆升,越丟越起勁甚至帶有怒氣的丟法,氣到表示:「我一定要射中,不然我會睡不著!」

更多新聞: 好危險!大馬女深夜尋路遭陌生男子搭訕 急忙拒絕推託結局曝


不屈不撓!俄妞試擲布農族標槍頻碰壁 失敗N遍氣喊:我會睡不著
Lena嘗試學布農族人丟標槍,但是頻頻失敗。(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的搭檔,Patrick和Lena近日跟團來到台東永康部落,深入體驗布農族的生活及文化,在進行完入山儀式後由嚮導帶領大家進入山中,據嚮導表示,布農族的小孩從小學三年級就要開始學打獵技巧,因為爸媽要去山上工作,不讓弟妹餓肚子的責任就落在哥哥姐姐的身上,嚮導也向大家展示打獵時設置的小型陷阱;在到了體驗射標槍的環節時,嚮導以樹木向大家示範投擲方式和獵物的要害位置,一旁的Patrick先行嘗試射標槍,卻屢試屢敗,慘遭Lena嘲笑:「你要餓死嗎?」結果換到Lena體驗時也是頻頻碰壁,讓她丟到怒氣值不斷往上升,丟出的手法還帶有怒氣,倔強的Lena氣到表示:「我一定要射中,不然我會睡不著!」堅持與男生站在同一條線上投擲,在嘗試N遍後還是宣告失敗,Patrick忍不住調侃今晚Lena將會懊惱一整夜,回家可能就拿起鉛筆持續丟到好,Lena也附和的說:「對阿,我沒辦法,不屈不撓!」

不屈不撓!俄妞試擲布農族標槍頻碰壁 失敗N遍氣喊:我會睡不著
Lena與遊客和族人一同唱歌、舞蹈,體驗原住民的獨特文化。(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隨後眾人來到山頂的用餐區,從上往下俯瞰整個美景,並享用布農族人準備的美味餐點,Lena看到用荷葉包裹的烤肉串感到非常吃驚,表示他們每個東西都是用葉子包住,完全不會製造垃圾、造成汙染;用完餐後Lena換上了部落裡的傳統服飾,與其他遊客們手牽手,一同唱歌、舞蹈,浸在布農族純樸的生活氛圍裡,Lena透露當眾人一起歌詠,唱出的共鳴聲完全交疊在一起,感覺從身體中穿過去,對此感到相當震撼。

更多新聞: 不是東京?第1次去日本「必訪都市」 網友大推這些點:初心者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