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九大奇蹟!正妹遊紐西蘭「懷托摩螢火蟲洞」 驚呼:很像銀河
YouTuber「Nina」日前到紐西蘭旅遊,遊遍當地知名景點,像是瑙魯霍伊火山及懷托摩螢火蟲洞等。(圖/翻攝「Nina We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氣候進入冬季時,到南半球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從12月邁入夏天的紐西蘭地形多樣,有許多自然景觀值得旅客們一訪。近期到紐西蘭旅遊的YouTuber「Nina」,日前分享了她遊遍當地景點的影片,包括《魔戒》系列電影曾取景的「瑙魯霍伊火山」、列入世界遺產的東格里羅國家公園,以及讓她大讚宛如銀河的「懷托摩螢火蟲洞」。

更多新聞: 太想念台灣味!韓妞返台狂吃甘蔗雞 感動爆哭:在南韓沒吃過這麼嫩的

到紐西蘭旅遊將近半個月的Nina,在旅行接近尾聲時,到訪東格里羅國家公園,這個景點於2019年列入世界遺產,也能在此享受滑雪場,並觀賞到《魔戒》系列電影曾取景的「瑙魯霍伊火山」,十分特別。

世界第九大奇蹟!正妹遊紐西蘭「懷托摩螢火蟲洞」 驚呼:很像銀河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懷托摩螢火蟲洞,一進到裡面,便能看到無數的螢火蟲閃閃發亮,讓人有宛如見到銀河般的景觀。(圖/翻攝「Nina Wen」YouTube)

接著她來到被列為「世界大九大奇蹟」的懷托摩螢火蟲洞,該景點歷史悠久,旅客走進洞穴時,能夠看見無數發亮的螢火蟲們,散發藍光照亮眼前,場面十分壯觀,Nina也形容像是「銀河」般,非常美麗;當晚她則來到皇后大街,享受海陸大餐,豐盛又新鮮的生蠔、蝦子及鴨肉等,讓她讚不絕口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不當待遇頻傳!光鮮亮麗背後的黑暗面 他揭南韓演藝圈殘酷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