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台灣防疫被打臉!黃安、劉樂妍在中國確診 辱華網紅諷:活該被噴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過去屢批評台灣政策的舔共藝人黃安、劉樂妍,近日在中國雙雙確診,讓網友都表示不值得同情。(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共近來無序的解封防疫,醫療體系完全崩潰,大量民眾確診買不到藥,就連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舔共台灣藝人黃安、劉樂妍等人都確診,紛紛在微博上發文抱怨,然而他們過去屢屢批判台灣防疫政策,讚揚中共防疫多偉大,如今有苦說不出,也讓網友紛紛表示不值得同情,反共網紅八炯更直言:「活該被噴!」

更多新聞: 太可笑!中國境內確診一片「入境卻嚴格把關」 他批:政策毫無邏輯

八炯日前分享,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近日確診,她的老婆湯天如在微博先後發文抱怨買不到藥、呼籲大家把藥分送給需要幫助的人,但遭網友攻擊後,又陸續將文章刪除;而過去屢屢批判台灣政策,又成天讚揚中共偉大的台灣藝人「黃安、劉樂妍」,近日也紛紛確診,黃安甚至被網友戲傳已「確診過世」,而劉樂妍則在微博無奈指出,確診還是得照樣上班,不然沒錢過生活,似乎都有苦難言,不過網友們並不領情,反共網紅八炯更直言八炯更直言:「活該被噴!」

批評台灣防疫被打臉!黃安、劉樂妍在中國確診 反共網紅諷:活該被噴
劉樂妍在微博無奈訴苦,自己確診卻還是必須上班,否則7天沒收入,生活會有困難。(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也指出,中國媒體日前企圖轉移焦點,大肆報導日本「確診人數連七周全球之首」,卻刻意不提日本輕症者比例佔多少、日本醫療量能有多充足、日本的藥量有多少,而許多盲目的小粉紅也信以為真,以為全世界都跟他們一樣水生火熱,八炯直嗆:「人家量能都準備得好好的,你中共是完全躺平!」

更多新聞: 小粉紅讚「被習近平守護很幸福」 他怒曬殯儀館照嗆:政府在辦公室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