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寬鬆防疫矛盾多!減少篩檢站又要核酸證明 他揶揄:什麼小學生政策
中共近日放寬部分地區防疫特色管理,卻被網紅八炯指出矛盾點,表示之中有太多政策奇葩到讓人傻眼。(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國近期爆發「白紙革命」,各地民眾不滿中共蠻橫的清零方針,紛紛走上街頭抗議,而中國政府終於在日前逐漸放寬防疫措施,但是時事網紅「八炯」近日卻發現了政府公告中的奇葩漏洞,中共一方面要求中國人民非必要少做核酸檢測,接著又減少檢測站,同時民眾若是要出入百貨公司、超商、自家社區,都必須持有健康掃碼以及48小時核酸證明,如此矛盾的防疫方針讓八炯看了都三條線,傻眼問:「這是什麼小學生提出來的政策?」

更多新聞: 出國爽玩惹眾怒!趙立堅妻刪文控「境外勢力」煽動 反共網紅:丟人現眼


矛盾對決?時事網紅指中共奇葩寬鬆防疫 三條線問:這什麼小學生政策
中共政府近日放寬防疫政策,但出入許多地方還是得出是核酸證明,包括自家社區。(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中國共產黨因近期各地人民掀起抗議浪潮,在11月30日起,宣布北京、廣州、上海等地區相繼放鬆管控,民眾購買藥物不再需要管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再需要48小時核酸證明,表面上人民漸漸獲得自由,但時事網紅八炯卻發現了中共政策的奇葩漏洞,他表示民眾出入「公司、商場、電影院、自家社區」等地方,還是得持有健康掃碼以及48小時核酸證明,如果缺少了連自己家都出不去。

矛盾對決?時事網紅指中共奇葩寬鬆防疫 三條線問:這什麼小學生政策
人民出入場所需要核酸證明,但中共又在同步減少檢測站,超矛盾舉動讓民眾看了傻眼。(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接著八炯又指出,中共呼籲北京、重慶、廣州、珠海等地區民眾,「非必要不要做核酸」,並且開始減少檢測站,一方面要求人民非必要不要外出,而在外面去很多地方還是得需要核酸證明,現在又把檢測站減少,如此矛盾的舉動讓八炯看了頭冒三條線,傻眼問:「這是什麼小學生提出來政策?」八炯透露,中共表面放鬆特色管理是想消除民怨,但是卻沒有想到減少檢測站帶來的後果,他解釋:「假設以前有10個檢測站,有100個人要檢測,現在剩2、3個檢測站,但還是要測那100人,這樣就會造成大排長龍的現象,現在快要進入寒冬了,在外面排隊就是寒風刺骨。」

更多新聞: 仍被限制出入!桂林社區遭鐵條焊死大門 中國人哀號求助:我們好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