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性感睡衣色誘施名帥!她坦言:「婚姻裡好像較多男生無法說出真心話。」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夏于喬在單元《梅莉》飾演一名家庭主婦在家庭和夢想間努力取得平衡,演技爆發大受好評,夏于喬想把公公送到日托中心,但被施名帥意外發現;另一被網友熱議部分則是夏于喬看見女兒乖巧想幫忙分擔家務而暖心落淚。網友對於夏于喬飾演家庭主婦一角深表認同:「家庭主婦的付出很容易被忽視,因為沒有既定的上下班時間,所以被認為在家做什麼都方便,但其實跟住在公司一樣,永遠沒有下班時間了。」有網友激動跳腳表示:「請把你覺得是豬隊友的人,通通拉來看!」而和導演林書宇結婚的夏于喬也坦言演完《梅莉》後也更清楚婚姻中男女角色的不同,她坦言:「其實婚姻裡好像比較多都是男生無法說出真心話。」

夏于喬性感睡衣色誘施名帥!她坦言:「婚姻裡好像較多男生無法說出真心話。」
夏于喬在《梅莉》飾演一名家庭主婦在家庭和夢想間努力取得平衡  照片:公共電視提供

劇中飾演豬隊友老公的施名帥,角色因工作受到委屈,為了逃避不開心的情緒,回家一放鬆就不小心有點放肆了。他說:「可能生活壓力越來越大,責任越來越多,然後很多東西覺得講了沒有用,那不如講一些廢話吧。」他也開玩笑表示:「這次拍攝獲得很多反省自我的機會,發現自己原來這麼中二喔!」夏于喬與施名帥首次合作飾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劇中一場夏于喬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施名帥的戲,兩人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拍攝現場其實超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超害羞。」施名帥也坦言自己在現場真的驚呆、嚇傻了!

夏于喬性感睡衣色誘施名帥!她坦言:「婚姻裡好像較多男生無法說出真心話。」
夏于喬與施名帥在《梅莉》中首次合作飾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  照片:公共電視提供

《梅莉》呈現出女性進入婚姻後,必須為家庭承擔的一切,同時也加入男性角度,讓人看見他們的付出與心裡的壓力,雙方為達和諧勢必都得做出犧牲。編劇夏康真認為:「很多小孩不知道媽媽年輕的樣子,因為媽媽在成為媽媽之後,她以角色身分活下去,便消失原本的自我。」導演高炳權也以男性角度出發:「男生其實也有夢想,女生常認為她犧牲了自己,但她不一定看得到男生犧牲的那一部分。」施名帥認同表示:「如果大家的期待都是你是男人你就要有肩膀,那男生的需求其實就不會被重視。」

夏于喬性感睡衣色誘施名帥!她坦言:「婚姻裡好像較多男生無法說出真心話。」
夏于喬在《梅莉》演技爆發大受好評  照片:公共電視提供

尹昭德 施名帥朱芷瑩 《先生娘》

看更多

《新丁花開》 朱芷瑩 施名帥 柯奐如 

《先生娘》 朱芷瑩 尹昭德 陳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