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離簽約差一步?外媒爆艾納斯為C羅「安排體檢」還可指定總教練
葡萄牙球星C羅據傳將與沙國勁旅艾納斯簽約,球隊還幫他安排了體檢。(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開踢前,宣告與老東家曼聯解約,雙方分道揚鑣。恢復自由身的C羅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原先傳出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Al-Nassr)開出天價年薪網羅,但遭到C羅否認。不過根據外媒最新報導,C羅最近已經飛抵沙烏地阿拉伯準備簽約,艾納斯也已經安排C羅進行體檢。

更多新聞: 足球/C羅為何拒絕沙烏地阿拉伯「63億天價年薪」?關鍵原因曝光

有關於C羅即將轉戰沙國球隊艾納斯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一度傳出雙方將簽下2.5年的合約,不過根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指出,雙方合約從原先的2.5年拉長至7年,此外,該報導更提到,C羅簽約的前2年是球員身分,後面5年則是改當推廣大使,協助沙國爭取舉辦2030年世界盃。艾納斯開出年薪約2億歐元(約新台幣65億元),合約總價預計高達新台幣456億元,假如真的簽約,C羅將成為地表年薪最高的運動員。

足球/離簽約差一步?外媒爆艾納斯為C羅「安排體檢」還可指定總教練
外媒報導,艾納斯祭出最高誠意,甚至可以讓C羅安排總教練人選。(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CBS Sport》最新報導,艾納斯對於簽約活動可說是相當有信心,近期已經著手幫C羅安排體檢,並為C羅及他的顧問團隊安排好了住宿,希望能在明年1月轉會期前達成協議。據了解,目前C羅團隊已經同意合約裡頭大部分的內容,只剩下最後一步的簽約手續。

報導中提到,C羅假如簽約,不僅每週可以拿到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0萬)的薪水,他還可以透過在沙國的肖像權交易賺取更多收入。此外,C羅簽約後不僅僅是球員,還可能在艾納斯的營運階層擔任重要角色,據傳假如他願意的話,C羅甚至可以任命總教練人選,權力相當大。如今艾納斯祭出極大誠意,一切似乎就只等C羅點頭簽約。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奪冠遊行全國放假!網笑C羅女友:唯一無法慶祝的阿根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