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葡萄牙慘敗C羅當場淚崩!前隊友曝原因:跟梅西有關
葡萄牙球星C羅本屆世界盃賽事告終,他結束後忍不住淚灑球場。(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賽前就預告,本屆世界盃將會是他的「最後一舞」,葡萄牙與摩洛哥昨(10)日在8強賽強碰,最終葡萄牙以0:1落敗,無緣前進4強。C羅在世界盃的最後一役黯然結束,他在賽後忍不住男兒淚,走回休息室時淚灑球場,令許多球迷相當不捨。據外媒報導,曾與C羅是隊友的前曼聯中場哈格里夫斯(Owen Hargreaves)透露,C羅會暴哭的原因,可能跟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有關。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最後一舞告終!FIFA精選5屆進球英姿致敬:謝謝你

葡萄牙10日在8強賽碰上非洲強權摩洛哥,C羅在本場比賽為替補球員,直到下半場第51分鐘才終於上場,不過還是挽救不了葡萄牙的落後局面,終場以0:1敗給摩洛哥,摩洛哥不僅收下4強賽門票,更是有史以來首支踢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國家,這也讓現場摩洛哥球迷全都陷入瘋狂。對比摩洛哥開心晉級,賽後C羅難掩失落,走離球場時,他也忍不住崩潰大哭,畫面令人心疼。

卡達世足/葡萄牙慘敗C羅當場淚崩!前隊友曝原因:跟梅西有關
葡萄牙敗給摩洛哥後,C羅表情看起來相當絕望。(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Dailypost》報導,曾與C羅是隊友的前曼聯球員哈格里夫斯受訪時表示,他認為C羅在賽後暴哭,不僅僅是因為葡萄牙吞下敗仗,很大的原因可能與梅西有關,因為阿根廷已經晉級了4強賽,而且本屆很有機會能拿到冠軍金盃,更是讓C羅感到憂心,「因為這將攸關著誰才是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

卡達世足/葡萄牙慘敗C羅當場淚崩!前隊友曝原因:跟梅西有關
哈格里夫斯認為,C羅痛哭,可能是因為擔心被梅西給超越。(圖/美聯社提供)


哈格里夫斯進一步表示,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之所以被認為是最偉大球員,正是因為他贏得了世界盃,「如果梅西在贏得美洲盃後又捧起世界盃獎盃,這時大家就會開始討論『誰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如果梅西被列為最偉大球員行列,我認為這對C羅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哈格里夫斯說,C羅與梅西對決多次,2人不僅在冠軍聯賽、金球獎中互相競爭,如今梅西又挺進世界盃4強,而且他每場比賽都有上場,反觀C羅卻是得坐冷板凳。不過儘管如此,哈格里夫斯還是認為C羅與梅西都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球員之一。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1動作」挑釁荷蘭教頭!背後原因曝…全為幫偶像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