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副議長投葉林傳影響選情? 王鴻薇:勿汙辱選民智慧
台北市議員暨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圖/王鴻薇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議員暨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除身陷就職「落跑」的爭議外,更把自己的副議長選票投給父親存在「牛埔幫」背景的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對此,王鴻薇今(27)日受訪時再強調稱,葉林傳沒有前科,包含議員及議長的產生,都是經過民主程序,要對手不要汙辱選民及議員的智慧。

更多新聞: 挺兵役延長回歸老本行 吳怡農籲清楚說明入伍訓練內容

王鴻薇今日於長春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是否擔心票投葉林傳,會影響選民的觀感。對此,王回應,「當然不會,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葉林傳副議長他也是我們中山大同的議員,拿到約1.7萬票,這也是經過一個民主程序」。

王鴻薇說,第二,在副議長的選舉裡面,葉林傳不但拿到全數國民黨籍議員的支持,而且還有其他政黨的議員支持,這也是非常正常的民主程序。

王鴻薇稱,她要奉勸吳怡農陣營,勿再用這件事模糊焦點。「葉林傳副議長沒前科,怎麼可以一直誣指人家是黑道,不管是作為議員或副議長,他都是經過非常正常的民主程序所產生的,所以真的不要汙辱選民的智慧,也不要汙辱台北市議員的智慧」。

更多新聞: 糗!王鴻薇路口拜票被嗆「造謠薇」 兵役延長 吳怡農「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