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議員批評普丁侵略後「墜樓身亡」 外媒質疑死因不單純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人在印度旅遊的俄羅斯國會議員安托夫(Pavel Antov)日前針對「烏俄戰爭」發表了批評言論,儘管事後收回了說法,但他仍在同行友人身亡後2天,離奇從飯店墜樓,引發外界猜測,這位國會議員之死,是否與俄國總統普丁有關。

更多新聞: 俄軍不講武德!「耶誕節」仍轟炸烏克蘭 普丁稱願意談判 遭烏方駁斥

據印度媒體《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安托夫和友人拜登諾夫(Vladimir Bidenov)近日一同前往印度旅行,並下榻於奧里薩邦(Odisha)拉耶加達(Rayagada)縣的一間旅館。不過22日,拜登諾夫被發現倒臥在飯店一樓的房間內不省人事,身旁還放著幾個空酒瓶。

快新聞/
已故俄羅斯國會議員安托夫。(圖/翻攝自前烏克蘭駐奧地利大使@olex_scherba官方推特)

就在拜登諾夫死亡的兩天後,印度警方24日發現65歲的安托夫,竟然從同一間旅館的3樓墜樓身亡,倒臥在血泊中,初步研判安托夫有可能是自殺,因為他在友人拜登諾夫離世後,情緒很低落。

值得注意的是,據數個報導的說法,安托夫曾在最近發出一條批評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評論,儘管事後收回,但這讓外界懷疑,他的死因恐怕不單純,有可能是遭到俄國當局謀殺,因為曾批評普丁的人,也曾在俄國境內以類似的方式身亡。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罹癌遭爆靠「西方標靶藥物」續命 專家點名接班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