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蛇行擋車還亮槍! 男子辯稱因為「他」太吵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男子開車上路,卻遇上一名陌生駕駛,蛇行擋車,而且兩車停等紅燈時,對方竟然下車,從後車廂掏出一把銀色手槍示意威脅,讓男子覺得荒謬又害怕,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亮槍駕駛,辯稱是覺得對方車太吵。雖然手槍證實只是空氣槍,但另外又在家中起出安非他命,又多一條罪名。

更多新聞: 親戚不計較?鹽酥雞老闆請客慘遭狂點500元 想收錢反挨批「小氣」

前方銀色車輛行駛到路口處,突然一陣搖晃蛇行,嚇的後車車主趕緊減速,離他遠一點。

原以為只是行車小插曲,但兩車在停等紅燈時,只見銀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向後探頭。

之後更下車直接打開後車廂,掏出一把銀色手槍示意威脅。

光天化日蛇行擋車還亮槍! 男子辯稱因為「他」太吵

員警說,「花蓮分局的,請你配合 沒有你的事情,我們來做釐清而已。」

光天化日之下亮槍,後方車主覺得又害怕又莫名其妙,趕緊報警。警方一查,亮槍男子有毒品、槍砲及公共危險等前科紀錄,循線來到他家中,找出手槍,發現是把玩具槍。男子辯稱,是因為覺得對方車子聲音很吵,才會逼車、持槍恐嚇。

光天化日蛇行擋車還亮槍! 男子辯稱因為「他」太吵

花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燚說,「案經本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日前持花蓮地方法院合法之搜索票,針對涉案人之車輛及住處執行搜索,共起出作案用空氣槍一把,毒品安非他命一袋 及吸食器一組。」

再看一次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男子先是蛇行擋車,又下車亮槍,囂張行徑對比被帶上警車,全程低頭的模樣,天差地別。

全案將依妨害自由、毒品及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兒子沒拿滿分…反炫耀「96分考卷」!媽不懂求解 網驚: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