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的惡夢!插畫家逛台北車站大迷路 照指示走仍迷失崩喊:到底在哪
啾啾妹認為台北火車站根本如「迷宮」一般,儘管照著指示走卻仍找不到地點,讓人難以捉摸方向。(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北車站是台北都會區的三大交通樞紐之一,整體包含三鐵共構、多條地下街等路線,常讓不熟悉路線的外來客迷失方向,坦言自己是路痴的插畫家「啾啾妹」,近日便分享她的迷路事蹟,其中她提到台北車站根本猶如「迷宮」一般,雖然從頭到尾都跟著指示牌一起走,卻始終找不到正確地點,讓她因此感到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騎車讓路卻遭大車叭!友人揭背後原因 中國留學生誇:好棒的公路禮儀


導航也沒用!插畫家逛台北火車站大迷路 照指示走仍迷失崩喊:到底在哪
啾啾妹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行走時,發現一直找不到正確路線,而只能盲目地走。(圖/翻攝「啾啾妹CHUCHUMEI」YouTube)

啾啾妹表示,台北車站根本就如同迷宮一樣,雖然全程都依照指示牌行走,卻還是難以找到正確方向,讓她不管是要到台北轉運站,甚至是地下街的M區、Y區等,都走得一頭霧水,且導航也無法提供任何救助,只能盲目瞎猜,祈禱能盡快走對方向,慌張直喊:「地下街怎麼那麼大,M在哪裡啊?怎麼還有Z啊!」批評容易被指示牌混淆視聽,而白白浪費許多時間在找路上,網友們看完後,也感同身受表示「即使去過北車無數次,我還是沒辦法跟別人準確的說要怎麼走」、「史上最有既視感的影片」、「每次坐捷運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坐哪個方向,火車也是」。



更多新聞: 台醫療品質超棒!港男陪友入住健保房 見寬敞空間、陪病床讚: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