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曝台灣外送發展快 揭1原因直喊:點餐機率變很高
高志與健太郎提出5點台灣在3年內的變化,其中他們發現外送產業變得相當興盛,滿街都能看見外送員四處奔波。(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全球受到疫情影響長達3年之多,許多民眾的生活模式,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日本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就發現了台灣在疫情中的5個變化,其中健太郎表示,由於台灣民眾為了減少出門接觸,加上騎摩托車的人數眾多,導致外送產業崛起快速,且相較於日本的「腳踏車送餐」便利許多,讓民眾叫外送的機率變高。

更多新聞: 完全不怕臭味!土耳其男揭3點臭豆腐美味精髓 網笑:直接變台灣人

高志與健太郎提到,台灣在疫情爆發的這3年中,出現了養生料理、租借腳踏車增多情況、垃圾桶消失等變化,其中他們表示「外送產業」更是有明顯變多,甚至連在大街小巷內,四處都能看見外送員送餐的身影,並且加上台灣摩托車文化興盛,使得外送方式更加快速、便利,因此相比日本的發展速度才明顯上升,讓高志聽完後,才恍然大悟。

文化差異!日男曝台灣外送發展快 揭1原因直喊:點餐機率變很高
高志表示,由於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意願,再加上台灣騎車文化盛行,導致外送產業發展相當快速。(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而健太郎隨後也忍不住對高志開玩笑,表示:「這人現在沒有外送平台可能會活不下去喔。」網友們也紛紛認同留言「外送食物系統蠻方便的」、「垃圾桶撤掉是好事,有些人會拿一大包家庭垃圾丟」、「觀察的角度真和台灣人不一樣耶」。


更多新聞: 辣妹沒有冬天?他實測「寒流穿短裙」騎車逛街 下秒雙腿狂抖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