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片流出!宋逸民飆罵阿Ben、吳東諺「拍桌走人」 陳維齡追出傻眼了
近日有網友挖出一段,2年前藝人阿Ben、吳東諺、宋逸民等人在開會時,因為意見不合而起爭執的火爆影片。(圖/翻攝「藝起發光」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前陣子出席男星宋逸民的新戲開鏡記者會時,因被記者追問,不小心透露愷樂近況,導致製作人宋逸民不滿,認為她模糊記者會焦點,最後慘遭換角,讓她憤而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而「藝起發光」教會事後更發出3點聲明,表示「小甜甜(張可昀)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雙方正式撕破臉,引起各界譁然。近日也有網友挖出一段,「藝起發光」在2年前時的開會片段,其中更是驚見阿Ben與吳東諺大吵一架,惹得宋逸民直接起身走人,並怒嗆:「不要辦了,這樣辦有什麼意思。」讓現場氣氛一片火爆。

更多新聞: 小甜甜因愷樂新戲慘被換角?傳怒退出宋逸民教會 經紀人回應了


阿Ben、吳東諺開會爆衝突!宋逸民怒離場喊「不要辦了」結局曝
宋逸民在看見眾人起爭執後,忍不住丟下狠話並起身離開,讓現場氣氛一片尷尬。(圖/翻攝「藝起發光」YouTube)

當時阿Ben、吳東諺、宋逸民等人,一同聚集參與「藝起發光」的活動會議,討論著如何舉行才能將活動辦至最好,沒想到當會議進行到一半時,阿Ben突然與主持人槓上,兩人產生激烈爭執,讓一旁的陳維齡忍不住與宋逸民說悄悄話,直問老公:「你不阻止一下嗎?」然而宋逸民卻表示「不用管他」。隨後吳東諺也加入戰局,眾人紛紛七嘴八舌的提出自己意見,最後惹得宋逸民十分不爽,並直接起身走人,怒喊:「不要辦了,這樣辦有什麼意思。」搞得陳維齡驚慌失措,連忙詢問其他藝人:「怎麼會這樣,他就這樣走了?這一點都不像他,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阿Ben、吳東諺開會爆衝突!宋逸民怒離場喊「不要辦了」結局曝
一旁的陳維齡看見發怒的宋逸民離場時,忍不住感到驚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翻攝「藝起發光」YouTube)

只見陳維齡在冷靜下來後,急忙跟上前想安撫宋逸民心情,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拿出生日蛋糕,這才讓陳維齡知道大家都在演戲,而自己則是被惡整了一番,但這些愉快、友好的快樂氛圍,如今卻難以再度實現,令人覺得相當惋惜。



更多新聞: 小甜甜怒退教會 宋逸民「3點聲明」反擊:她私生活有極大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