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力挺宋逸民!與吳東諺齊發聲:深知相罵無好言
針對宋逸民教會陷入爭議,白家綺、吳東諺選擇發文力挺。(圖/翻攝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傳出與藝人宋逸民所創教會「藝起發光」理念不合,進而選擇退出,沒想到後續傳出有多名藝人,包括林利霏、白吉勝與徐小可等人早已離開教會,「藝起發光」更一度被爆出多項爭議。對此,「藝起發光」26日透過臉書發出回應,藝人白家綺、吳東諺則透過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深知相罵無好言,功過論斷無勝負,因此引用聖經中的一段話,藉此表明心情。」

更多新聞: 宋逸民教會發文回擊!羅巧倫親曝「奉獻過程」:本來就要說實話

白家綺先前則在留言處替宋逸民、陳維齡禱告:「求主施恩憐憫我們的牧師師母,伸手來醫治他們心上的傷痛,記念他們為教會、國度、每一位弟兄姊妹的擺上,帶領我們回轉向你,陪伴我們因著信仰翻轉生命。」吳東諺在該貼文留言:「從藝起發光開始的第一天,我們夫妻就在這間教會!這裡,陪我們度過了生命中最軟弱的時刻,也陪著我們一同經歷了神豐富的恩典!若不是牧師師母、若不是教會裡的家人肢體彼此的陪伴,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白家綺力挺宋逸民!與吳東諺齊發聲:深知相罵無好言
白家綺發文力挺宋逸民、陳維齡夫妻。(圖/翻攝白家綺臉書)


藝人林道遠也在自身臉書表態:「從我演藝圈的低潮,是逸民牧師及維齡師母陪伴著我一起走過,當我們夫妻碰到婚姻上的問題及爭吵,也都是牧師師母及教會兄弟姐妹們陪伴著我們一起度過,在藝起發光委身的這段時間,我只看到了牧師師母付出的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多的更多,更沒有說什麼不來聚會就會被教會趕出去。」

藝人李又汝也直言:「最近發生的事真的讓我好心疼,從協會成立委身至今的我,從來沒有被逼奉獻或服事,大家都是自己捐得甘心樂意,牧者們都是叫我們不要做難!不要勉強!而在我最軟弱無助的時候,是藝起發光牧師師母小組長們陪我走過、為我禱告,才有我現在的豐盛喜樂與平安,以及如今幸福美滿的婚姻。」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看民視/白家綺當5寶媽?「浩角翔起」突爆喜訊 本人大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