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教會發文回擊!羅巧倫親曝「奉獻過程」:本來就要說實話
對於宋逸民的教會陷入爭議,羅巧倫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歷,強調本來就要說實話。(圖/翻攝羅巧倫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由藝人宋逸民所擔任牧師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期傳出小甜甜、阿Ben、徐小可等多名藝人退出教會,後續遭爆出多項爭議,引發外界關注與議論。對此,藝起發光透過社群回應,引用出埃及記14:14所記載:「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此外,八點檔女星羅巧倫,則在連臉書上談論自己在教會所看到的「奉獻過程」。

更多新聞: 白家綺力挺宋逸民!與吳東諺齊發聲:深知相罵無好言

羅巧倫在今(27)日凌晨突然發文,指出自己在兩個多月前去了教會,當時組長是藝人林道遠,她說自己在每天禱告的日子裡,感覺自己得到了很大的平安,即便在11、12月因工作比較忙,每週五仍無法去教會,但林道遠仍會默默關心她。羅巧倫進一步說,甚至有組員得知她要去台中手術,每個人都會很貼心一起幫她禱告。


宋逸民教會發文回擊!8點檔女星親曝「奉獻過程」:本來就要說實話
羅巧倫分享自己在教會的所見所聞。(圖/翻攝羅巧倫臉書)


對於教會每一個月的奉獻過程,羅巧倫坦言自己並不懂,還是媽媽提醒,說就像去廟裡添香油錢一樣,並說:「如果這個信仰讓我平安,我就要乖乖地跟著耶穌。」後續她也分享多個教會中的暖心故事,指出教會、信仰與宋逸民都有陪著他們走過,至少這個是確定的。她也在留言中強調「本來就是要說實話」。




更多新聞: 小甜甜怒退教會 宋逸民「3點聲明」反擊:她私生活有極大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