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因愷樂新戲慘被換角?傳怒退出宋逸民教會 經紀人回應了
小甜甜(左)惹怒宋逸民(右),她除了新戲被換角外,也退出宋逸民的教會。(圖/翻攝自IG @riva0913、宋逸民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近期在戲劇圈努力耕耘,上個月才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不料卻遭週刊爆料,她因為被記者追問愷樂近況,傳出惹怒製作人宋逸民,不僅被痛罵一翻,還直接將她的角色給換掉,現在更有傳言她退出宋逸民的教會,對此,小甜甜的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 吳姍儒懷孕8月穿「露肚辣裝」!超狂身材1.5萬人讚嘆:太不科學了

日前宋逸民所屬的教會籌拍新戲,並由他擔任製作人,上個月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時,現場記者追問昔日好友愷樂的近況,她大方回應卻導致新戲宣傳失焦,惹怒宋逸民,導致她被換角,而小甜甜也退出宋逸民所屬的教會。對此,小甜甜經紀人表示「如果是因為回答不知道,而被換角,這部分就不是我們能進一步干預的,也很謝謝大家願意給甜甜拍戲的機會,有適合的角色,甜甜的敬業也一定都會努力嘗試。」。

小甜甜因愷樂新戲慘被換角?傳怒退出宋逸民教會 經紀人回應了
小甜甜因在新戲記者會上談及愷樂,慘被換角,經紀人也證實了。(圖/翻攝自IG @riva0913)

事實上,愷樂因捲入羅志祥的桃色風波,至今已神隱超過2年,始終未於螢光幕或任何公開場合現身。身為好友的小甜甜,被現場記者問起愷樂的近況時,大方回應並坦言兩人已超過1年未聯絡,但仍會支持對方做想做的事情,沒想到此番言論卻讓新戲的宣傳失焦,媒體報導鮮少提到新戲,都聚焦在愷樂的近況上,因而慘被宋逸民換角。



更多新聞: 林莎走溫柔小姐姐風仍包不住!緊身洋裝「全現形」網暴動:仙女不怕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