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沒有冬天?他實測「寒流穿短裙」騎車逛街 下秒雙腿狂抖笑翻網
網友湯寶寶為了驗證「穿短裙出門是否會冷」,而決定捨身上陣,沒想到最後被冷到崩潰,惹得網友們哈哈大笑。(圖/翻攝「24ktang」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女生為了將自己打扮漂亮,選擇在寒冷的天氣中穿短裙出門,讓人感到難以理解,近日網友「湯寶寶」為了驗證「穿短裙出門是否會冷」,便在12度的氣溫下穿著裙子騎車,沒想到瞬間就被冷風吹得放聲大叫,崩潰直喊:「這跟沒穿褲子有什麼區別!」而一旁的朋友聽到後,則忍不住瘋狂大笑。

更多新聞: 滿月奶狗穿衣竟「石化」 一扶秒倒下!網笑:玩具犬?


真的不冷?他實測12度穿短裙騎車逛街 下秒雙腿狂抖笑翻網
湯寶寶事後還到大街上,詢問路人自己是否漂亮,引起眾人捧場稱讚。(圖/翻攝「24ktang」TikTok)

網友「湯寶寶」發現,許多女生在寒冷的天氣當中,雖然會將上半身包得密不透風,但下半身卻僅穿著超短迷你裙,並展露出白皙、光滑的雙腿,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真的不會感到寒冷,然而當他試著穿短裙站在街上時,卻瞬間就被冷風吹得不能自已,甚至在騎車途中,他的雙腿更止不住顫抖,令他感到十分崩潰,直呼與下半身赤裸、沒穿褲子無差別,惹得朋友哈哈大笑,網友們看到後,則留言表示「漂亮才是真理」、「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不會冷,我都不穿裙子也冷到快起笑」、「年輕的女孩都不怕冷」。




更多新聞: 台醫療品質超棒!港男陪友入住健保房 見寬敞空間、陪病床讚: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