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突發紅包求代購!她豪買零食曝原因 暖喊:想支持台灣
嫁來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妻「摩沙淺淺」,突然收到中國朋友要求代購,並發了大紅包給她,使得她一時間摸不著頭緒。(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日前無預警禁止多樣台灣產品,甚至要求糕餅名店「佳德鳳梨酥」,必須將配方、成本機密文件上繳中國政府,而引起眾人大力譴責,嫁來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妻「摩沙淺淺」,近日收到留學國外的中國朋友私訊,並希望她能幫忙代購台灣物品,讓摩沙淺淺頓時誤以為是要買藥寄回中國,沒想到對方卻表示是「台灣食品」,希望藉以此方式支持台灣,讓她感到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 騎車讓路卻遭大車叭!友人揭背後原因 中國留學生誇:好棒的公路禮儀

中國人突發紅包求代購!她豪買零食曝原因暖喊:想支持台灣
摩沙淺淺誤以為中國朋友需要代購藥品,沒想到卻是要求購買台灣零食,讓她十分驚訝。(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摩沙淺淺透露,近日有中國朋友突然發紅包給她,並希望她能幫忙做一件事,讓摩沙淺淺收到訊息時,忍不住大感疑惑,不斷猜測是否是要她幫忙寄藥品給中國親友,或者是給她當生日慶祝,然而接下來朋友卻表示,希望能幫忙用這筆錢,購買鳳梨酥、小泡芙、台灣啤酒等台灣零食,讓他以此種方式聲援台灣,這才使摩沙淺淺豁然開朗,並拒收紅包坦然答應,欣慰笑喊:「我感覺他好像時時刻刻在關注台灣大小事。」


更多新聞: 滿月奶狗穿衣竟「石化」 一扶秒倒下!網笑:玩具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