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推牛車」畫面曝 網友笑「有錢人的午後運動」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台北報導

推牛車去加油,這句話真實發生!日前一輛俗稱「大牛」的超跑,加完油後疑似過熱無法發動,加油站員工擔心,會擋到後方車輛的路,因此幫忙推車,員工表示,雖然幫忙推車的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但卻是第一次推這麼貴的車,而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價值上千萬的「牛車」推起來會是什麼感覺?

更多新聞: UNIQLO偷內褲事件落幕 他曝「補償達成共識」掀議論

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超吸眼球,一個華麗轉彎,進去加油站要加油,但怎麼瞬間「掉漆」。

加油站「推牛車」畫面曝 網友笑「有錢人的午後運動」

就看「大牛哥」加完油卻停在原地,開始耍牛脾氣,駕駛怎麼樣都發動不了,幸好有位身材高大的員工,走到車後用力推啊推,把車推到前方停車格,成功解圍。

加油站員工崔先生說,「加油員跟我反應說那位客人發不動車,我當下去問客人發生什麼事情,他說車子過熱發不動,我就想說不要妨礙營業就先推去前面。」

這個市區「推牛車」的經典畫面,這兩天在網路瘋傳,事發就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加油站,網友留言紛紛歪樓,說推牛車怎麼沒有小皮鞭、還是車主餵錯油,牛脾氣發作?還有人說有錢人的午後運動,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加油站員工崔先生說,「推過很多次車很多車都會這樣子,只是覺得這台車比較貴,不太敢叫其他人幫忙推,擔心給人家推太用力會撞到東西,或是前面車主剎車沒採好撞到,還是會害怕。」

這輛藍寶堅尼超跑,新車要價2500萬,車殼追求輕量化,使用碳纖維打造,全車大約1500公斤重,推起來,其實也是挺費力,只是這樣帥氣的車子,怎麼會突然發動不了。

加油站「推牛車」畫面曝 網友笑「有錢人的午後運動」

超跑業者游若凱說,「一般過熱的話大概都是,排氣管過熱或水箱過熱導致引擎過熱。」

畢竟超跑在路上跑都是焦點,只是像這樣開不了,還要人推的糗態,也難怪引起後方駕駛拍照紀錄。幸好員工的暖心行為,不只解決駕駛的困擾,更是替自己的推車史,再添一筆千萬紀錄。

更多新聞: 騎士閃警車切進「禁行機車道」竟遭開單 影片曝光網狂轟:有牌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