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罕見超嚴肅!臉書發黑底圖「假好人比真壞人可怕」網秒懂:很貼切
總是在螢光幕前當開心果的小鐘,最近突然嚴肅說出1句話。(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50歲男星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身為知名主持人的他,個性十分幽默,在節目上往往能讓「笑」果爆棚,不過總是被視為「好好先生」的小鐘,昨(27)日卻突然在臉書感慨,「在現代這個社會,假好人比真壞人還可怕」,一番話意有所指,馬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也深有同感,甚至還有人直言,「我好像知道你說的是哪個事件」。

更多新聞: 小鐘爆料王少偉「最有機會脫單」?他認了:曾和許藍方一起露營

小鐘罕見超嚴肅!臉書發黑底圖「假好人比真壞人可怕」網秒懂:很貼切
小鐘闖蕩演藝圈超過20年,性格活潑的他可愛也可帥。(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臉書)

小鐘過去經常透過社群發布搞笑影片,不時還會表演彈鋼琴,可謂台上台下都是開心果,但27日他卻整個嚴肅起來,還寫下耐人尋味的一段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假好人比真壞人更可怕」,照片中的小鐘,戴著墨鏡還掛著銀色項鍊,搭配黑色皮衣外套,看起來相當不好惹,他難得在鏡頭前耍狠,果然立刻引發討論。留言中有不少粉絲幫小鐘拍拍,「別失望社會本就如此,只能怪我識人太晚…一起加油」、「真的一堆假面好人,看起來乾乾淨淨心卻是黑得像破布。」

小鐘罕見超嚴肅!臉書發黑底圖「假好人比真壞人可怕」網秒懂:很貼切
小鐘突然發出一張舊照,並表示「假好人比真壞人可怕」。(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疑似明白小鐘不能明說的苦衷,「哈哈我懂,一起發光發熱」、「感覺在說邪教」、「說的很貼切」、「重點是身邊的假好人還裝無辜…也是無言啦!」不過,大多數留言則只是單純相挺,「真的」、「太同意了」,甚至還有人歪樓說「上面很帥~格子褲不太理解就是了」、「帥!雖然皮夾克看起來有點廉價」,而小鐘最後也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男友炒飯滿分猜店名!小鐘講冷笑話突開車 夏語心一聽答案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