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炒飯滿分猜店名!小鐘講冷笑話突開車 夏語心一聽答案羞爆
藝人小鐘在休息室等待時,心血來潮講起冷笑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Facebo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冷笑話百百種,只要能逗樂別人,就是成功的笑話,日前藝人「小鐘(鐘昀呈)」在節目休息室等待時,便突然問起身旁的「夏語心」笑話問題,小鐘表示:「如果男朋友炒飯,每次都讓女朋友欲仙欲死,猜個店名。」讓夏語心一臉茫然,直呼不知道,卻在揭曉答案後,立即意會到其中的涵義,笑得她直彎下腰來,而小鐘也被自己給逗樂,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 廖老大宣布「不再做直播」退出網路!沉痛吐心聲:想恢復正常生活

諧星功力發揮!小鐘講冷笑話逗樂全場 惹夏語心笑到直彎下腰
夏語心被小鐘的冷笑話逗得哈哈大笑,直不起身來。(圖/翻攝「小鐘 鐘昀呈」Facebook)
小鐘身為諧星藝人,時常帶給大家歡笑,這天他在休息室與其他藝人等待時,便講起了2個冷笑話,讓一旁的夏語心笑開了花,其中一道有關諧音梗的「鼎泰豐(頂太瘋)」,更讓全場哈哈大笑,網友們也留言直呼「我已經不能抱著純潔的心走進去那間店吃小龍包了」、「笑聲超療癒」、「難得有這麼好笑的冷笑話」。


更多新聞: 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無畏酸民惡意攻擊 直言:把我當一回事才會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