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打槍不去跨年晚會 蔣萬安:改變心意隨時歡迎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左)拒絕現任市長蔣萬安(右)的邀約,參加跨年晚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拒絕現任市長蔣萬安的邀約,出席跨年晚會,卻在臉書上邀市民一起去台灣燈會,引發外界不小討論。對此,上工第三天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前往捷運局視察時再喊話,「如果他改變心意,我們也隨時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送蔣介石照片給蔣萬安 「蔣師」王世堅預告:還有更具歷史意義的禮物

跨年在即加上COVID-19確診數回升,蔣萬安表示,這幾天疫情突然升溫,昨(27)日有2萬多起案例,所以接下來跨年活動相關的防疫準備,市府都會配合中央的防疫作為,此外也會透過柔性勸導的方式,提醒市民注意自身身體狀況。

面對柯文哲拒絕一同參加跨年晚會,蔣萬安說,尊重柯市長的決定,「如果他改變心意,我們也隨時歡迎」。而被問到妻子石舫亘是否會出席時,蔣則開玩笑說,「大家好像比較期待二寶的出現」,但還是要考慮太太的身體狀況,因為她預產期也快到了,跨年又是在比較晚,會再與太太溝通,不一定會出席。

更多新聞: 曝柯文哲與蔡壁如大吵過程 林恕暉:柯曾冷回「她不是要跟我選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