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爆料者「脫光衣服把她丟在街上」 張淑娟:盼法官盡速開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誹謗一案,台北地檢署於今(28)日上午10時30分首次開庭偵查。對此,張淑娟稍早受訪時說,這三個月來她痛不欲生,靠著用藥及親友的支持才撐下來,批評爆料者,「把人家衣服脫光了丟到大街上,腳筋都砍斷,要跟我說對不起」,她無法接受,希望此案能盡速開庭。

更多新聞: 中國小姐不只張淑娟!《市井豪門》廖家儀、「啦啦隊女神」的她也是

張淑娟表示,「這3個月來她痛不欲生,從來沒有活得這麼痛苦過,每一天每一秒活下去對我來說都是折磨,因為我在25歲的時候,代表台灣得了中華小姐、中華民國小姐第一名,扛著國旗出國去比賽,贏得國際小姐第二名,也榮獲最受歡迎獎、人緣獎」。

張淑娟說,她把自己的名字看得與生命一樣重要,但自己父母都已過世,而周玉蔻、蔡玉真卻不斷含沙射影、指名道姓,說她是緋聞案滾床單女主角,儘管提出聲明她們還繼續攻擊,「我沒有看過這樣子的人,素昧平生你怎麼可以這樣攻擊一個人呢?」

張淑娟舉例,「把人家衣服脫光了丟到大街上,腳筋都砍斷,要跟我說對不起,如果妳有女兒、媽媽、姊姊及妹妹,將心比心,妳想不想知道我這個三個月,是怎麼活下來的」。張強調,社會上有黑暗也有光明,在她求救之際,台灣的菩薩及女金剛,願意站出來,幫她擋子彈。

張淑娟哭著說,這三個月,她靠著東華大學的老師們空投食物,以及親友的簡訊安慰,也不敢向外甥透露此事,怕他們擔心,但還是有人到她的臉書粉專替她加油打氣。張透露,她每天要活下去,都得去精神科拿藥吃,本來吃一顆到吃四顆。她表示,「不知道這樣對別人的人,怎麼能出國玩,怎麼能安心,又怎麼能在節目上繼續講話?」

張淑娟指出,謝謝華航同學及社會各界伸出溫暖的手,讓她一口氣、一口氣呼吸,才能撐到現在,在兩位律師的陪同下,等候檢察官開庭,希望年輕、優秀、睿智且有智慧的檢察官,能夠迅速地緊鑼密鼓的開庭,還她一個清白,給她一個公道。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潛北檢掛民進黨黨旗嫌犯到案 他曾闖周玉蔻辦公室咬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