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座驚現「2刀流司機」!凶狠畫面曝光全網冷汗狂流:差點被喀擦
日本網友分享自己車中被「2刀流司機」闖入的情形,讓網友嚇出一身冷汗。(圖/翻攝自推特@YABUKOGI_LIFE)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民眾會將車輛停放在戶外,為了避免車子裡貴重物品遭人竊走,一定會再三確認完成上鎖,近日有位日本沖繩的車主卻在準備出門時,發現愛車遭到「不速之客」闖入,對方霸佔座位看起來十分不願意離去,這驚嚇景象讓車主趕忙拿出拍攝工具捕捉紀錄。

更多新聞: 貧窮限制想像!男推千萬「牛車」去加油 網笑翻:樸實無華


駕駛座驚現「2刀流司機」!凶狠畫面曝光全網冷汗狂流:差點被喀擦
原PO分享自己車上出現「椰子蟹」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YABUKOGI_LIFE)

一位居住在沖繩其中一座離島西表島的日本網友,於23日貼出1張在自己愛車裏頭拍攝的照片,只見原本應該由自己坐上的駕駛座位,被一隻巨大椰子蟹霸佔,原PO表示:「在深夜坐進車子的瞬間,突然發現有怪聲音。」,喜歡海釣的原PO在當天晚上正想趁著夜深準備整裝出發,當他摸黑打開車門,一屁股坐下駕駛座的瞬間,突然發現坐位「有異音」,讓他連忙起身、打開照明查看情況,這下他才發現車中闖入「不速之客」,一隻巨大的椰子蟹坐在剛剛原PO坐下的駕駛座位,而且這隻椰子蟹甚至面部朝向車輛方向盤,伸出自己兩隻大鉗,看起來架式十足,彷彿準備載著原PO兜風去。

駕駛座驚現「2刀流司機」!凶狠畫面曝光全網冷汗狂流:差點被喀擦
椰子蟹是世界上最大的陸生節肢動物,體重最高可達到6公斤,鉗子握力則是體重的90倍。(圖/翻攝自推特@YABUKOGI_LIFE)


原PO愛車被「2刀流司機」闖入的畫面曝光之後,瞬間吸引2千萬網友朝聖,1.4萬則轉貼,熱烈留言:「椰子蟹!被夾到就慘了……」、「如果不小心出了差錯,那就有可能要跟雙腿之間的兒子永別了呢!」、「還好只是聽到奇怪的聲音,如果被夾到應該會傳出驚天叫喊。」、「太危險了,還好沒怎樣,我因為太喜歡沖繩,所以不只有吃過椰子蟹,還有親自飼養過椰子蟹,它鉗子的握力超誇張。」、「超有緣的,是不是該養了?」、「聽說椰子蟹鉗子的握力是體重的90倍,真的要小心!」,聽到網友關心與警告的原PO也感到一陣後怕,激動回覆網友:「哇……我真的嚇到縮起來!」、「差點就要永遠『撒優娜拉』了……」。

椰子蟹是一種在太平洋島嶼常見的生物,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陸生節肢動物,體重最高可達到6公斤,身軀龐大的它還擅長爬樹,移動技巧高超。雜食派的椰子蟹主要食用植物花果或種子,但在缺乏糧食的情況,也會捕食其他動物。





更多新聞: 佛州海灘驚見百名耶誕老人「衝浪中」!0°C下水背後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