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旗下海柏特 成為菲律賓PlayStation授權服務中心
(圖/海柏特)

電腦大廠宏碁子公司海柏特為3C品牌提供售後及維運維修服務,在亞太地區多個國家成立據點,海柏特今天宣布正式成為PlayStation遊戲機在菲律賓的授權服務中心。

更多新聞: 台塑企業加碼建置184.3MW太陽光電 每年減碳19萬噸

電腦大廠宏碁(2353)子公司海柏特發布新聞稿表示,在菲律賓透過整合原廠料件、雙方技術與資源,為當地消費者提供PlayStation遊戲機等系列產品保固內外的售後服務。除了PlayStation外,其他國際品牌大廠的服務授權數量持續增加中。

在各項業務拓展下,海柏特11月營收達新台幣9160萬元,月增44%、年增14.5%,創單月新高;累計今年前11個月營收達6.82億元,年增32.9%。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他買20年中古屋慘遇漏水!前屋主跳針「現況交屋」 專家曝1招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