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怕看醫生!田亞霍1歲兒接種疫苗「量身高體重」爆哭 委屈討拍萌翻網
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劉品妡,日前帶1歲兒噗噗去接種疫苗,噗噗在量身高體重時就因緊張爆哭,逗趣萌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圖/翻攝「 田亞霍」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7歲男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女友劉品妡結婚,現有一個1歲大的兒子塏勛(噗噗),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帶娃的生活趣事。日前夫妻二人帶噗噗去打疫苗,沒想到年幼的噗噗相當緊張,光是量身高體重就開始大爆哭,緊抱著爸爸田亞霍,淚眼汪汪的無辜萌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更多新聞: 1歲兒聽女神卡卡就爆哭?Kim花1年找出真相 網笑翻:不能聽金包銀

田亞霍和老婆劉品妡,日前帶1歲兒噗噗去接種2劑疫苗,在前往醫院的路上,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噗噗,和爸媽開心的互動,沒想到才剛踏進醫院,其他幼兒的哭鬧聲瞬間讓他不安起來,緊緊抱著爸爸不放,從量身高、體重及體溫就開始嚎啕大哭,在夫妻兩人極力安撫下,並拿餅乾轉移住意,他才漸漸止住哭聲,露出委屈的表情和爸媽互動,逗趣的反應讓田亞霍笑說:「還沒開始就在緊張了!」而打針時,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噗噗,又開始死抓著田亞霍爆哭起來,直到結束一切走出醫院,才逐漸恢復笑容,無辜又逗趣的反應,讓網友融化直呼:「真的太可愛了啦!」

超怕看醫生!田亞霍1歲兒「量身高體重」竟爆哭 委屈討拍萌翻網:太可愛
打針前,不安的噗噗緊緊抱著爸爸田亞霍不放,夫妻倆也溫柔的安撫孩子。(圖/翻攝「 田亞霍」YouTube)

更多新聞: 新手爸媽難為!替愛女洗澡賣力熱舞討歡心 下秒哭聲響起他崩喊: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