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職富邦悍將補強! 延攬2日籍教練加入教練團
垣内哲也、酒井光次郎加入富邦悍將教練團。(圖/擷取自富邦悍將球團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教練補強!今日悍將球團公布補入2名外籍教練,分別是垣内哲也將任一軍打擊教練、酒井光次郎則任二軍投手教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生涯130勝 澤村賞名投金子千尋宣布引退

悍將球團表示,日籍投手教練酒井光次郎有台日執教經歷,今年秋訓曾來到悍將進行技術交流和訪問,明年球季確定加入悍將協助培將年輕投手。

另外,選手時期在日職共敲出110轟的垣内哲也,退役後曾任中日龍、樂天金鷲打擊教練,將來到富邦將擔任一軍打擊教練,要幫助悍將打者們火力更強大

球團也透露,除前述外籍教練之外,富邦悍將球團新任本土教練相關程序已在進行中,將在一月份春訓開訓前完成補強作業迎接新球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強投山本由伸明年年薪6.5億日圓 破歐力士隊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