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國民黨高層出席慶祝共產黨活動 與統促黨張安樂同歡畫面曝光
季麟連出席慶祝共產黨活動,與促統黨台上高歌同歡畫面曝。(圖/取自統促黨「天師黨部」臉書影片)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近期遭爆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第11屆3中全會44週年活動,對此,國民黨今(28)日表示,季麟連是以個人身分參加,並且僅簡單致意後就離開。不過,據統促黨所拍攝的影片,季麟連曾和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在台上唱歌同歡,似乎不是只有國民黨所述「僅簡單致意」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蔡英文擬12/31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針對財經議題進行討論

據中央社報導,有媒體指出,促統黨在上禮拜舉行中國共產黨第11屆3中全會44週年活動,其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也應邀出席,且和現場來賓合照。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根據季麟連的說法,當天是以個人的身分,參與朋友活動的邀約,到了現場才知道主辦單位,且僅簡單致意後就離開,就是單純的朋友邀約。

不過根據統促黨「天師黨部」在臉書公布的當日影片可以發現,季麟連其實有與張安樂以及其促統黨的夥伴,在舞台上唱歌同歡,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會場內除了掛有五星旗外,也有許多中共黨旗、五星紅旗,台上標語更寫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黑貓白貓能抓老鼠就是好貓」。

對於季麟連參加該活動一事,網友紛紛怒批,「這種人再來幾個你國民黨2024可以滾了」、「不認同這種行為」、「國民黨不意外」、「國民黨總是喜歡玩這種兩面手法,睜眼說瞎話的遊戲」。


更多新聞: 陸戰士官執行新訓手指遭炸傷 海軍教準部成立專案小組釐清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