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吉獲選單週MVP 超越盧峻翔躍居本土得分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公布上個星期的單週MVP,夢想家後衛林俊吉以場均24.5分、4.5籃板、1.5助攻的成績獲選,他也超越領航猿盧峻翔,躍居本土得分王。

更多新聞: 足球/演得太爛?內馬爾「假摔2次」領紅牌 抗議無效慘被驅逐離場

球賽主播說,「阿吉自己再把球點出來,怎麼搶到的,三分線外球進,夢想狙擊手。」

上週兩場比賽平均攻下24.5分、4.5籃板、1.5助攻,獲選為P.LEAGUE+第8週的單週MVP。

林俊吉獲選單週MVP 超越盧峻翔躍居本土得分王

球賽主播說,「林俊吉,空中拉桿擺進。」

上週耶誕大戰,夢想家先是在主場迎戰鋼鐵人,林俊吉可裡可外,全場三分球7投5中,兩分球也有8投5中,加上百分之百罰球命中率,攻下本季單場新高31分,也率領球隊拿下勝利。

球賽主播說,「轉移到林俊吉手上,帶一步。」

另一場對上國王的比賽,雖然球隊最終9分差輸球,但林俊吉依舊有18分全隊最高的表現。

本季林俊吉再進化,11場比賽只有1場得分不到雙位數,平均17.36分,也超越領航猿盧峻翔,躍居本土得分王。

球賽主播說,「阿吉。」

雖然林俊吉表現亮眼,但夢想家本季到目前為止,戰績並不理想,5勝6敗排在B段班,接下來本周六(12月31日)即將到新竹踢館,對上戰績相同,且本季對戰勝場還未開張的攻城獅,力拚回到五成勝率,用勝利為2022年劃下句點。

更多新聞: 空手道戰將谷筱霜亞錦賽奪金 盼杭州亞運續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