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演得太爛?內馬爾「假摔2次」領紅牌 抗議無效慘被驅逐離場
內馬爾因假摔2次換得1張紅牌,被驅逐離場。(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森巴軍團」巴西隊在2022卡達世足賽中無緣冠軍,王牌球星內馬爾(Neymar)雖感失落,仍得重返母隊巴黎聖日耳曼奮戰,法甲龍頭巴黎聖日耳曼今(29日)對上倒數第2的斯特拉斯堡,內馬爾因整場「假摔」2次,慘被賜紅牌遭趕出場,幸好最後靠著姆巴佩(Kylian Mbappe)踢進關鍵12碼罰球獲得勝利。

更多新聞: 足球/姆巴佩私生活曝光1800萬粉狂讚 24歲慶生終於笑了


足球/演得太爛?內馬爾「假摔2次」領紅牌 抗議無效慘被驅逐離場
內馬爾與姆巴佩在巴黎聖日耳曼是隊友,今日出戰法甲聯賽。(圖/美聯社提供)


今(29日)的比賽是內馬爾自世界盃後的首場比賽,他在下半場第61分鐘用手抓著斯特拉斯堡中場托馬森(Adrien Thomasson),領到個人第1張黃牌。接著1分鐘後,內馬爾又因在禁區「假摔」,領到第2張黃牌,變成紅牌遭到驅逐出場。內馬爾當下和裁判蒂爾潘(Clement Turpin)抗議,但最後仍黯然退場。

根據外媒報導,這是內馬爾自2017年以2.22億歐元轉戰巴黎聖日耳曼後,個人累積第5張紅牌,巴黎聖日耳曼接下來將對上法甲排名第2位的朗斯,屆時將被禁賽1場。內馬爾本季為巴黎聖日耳曼貢獻11顆進球,並有10次助攻。巴黎聖日耳曼在今(29日)與斯特拉斯堡的賽事中,第90分鐘戰成1:1平手,所幸姆巴佩在傷停補時踢進12碼罰球,最後幫助巴黎聖日耳曼贏下勝利。

更多新聞: 足球/好羨慕!C羅爽收耶誕大禮 女友豪贈「1114萬勞斯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