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耶誕!跟導航走困深山 男靠「電桿編號」順利獲救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又見導航導到迷航!台中一名李姓男子,25日耶誕節當天,開車到南投水里鄉遊玩,結果跟著導航指示,卻誤入信義鄉深山,最後車子困在一處檳榔園的「髮夾彎」中,進退兩難,現場又找不到人幫忙,警方最後靠著2根電線桿編號,徒步爬了5公里山路抵達報案現場,才協助人車脫困!

更多新聞: 跟著扭就免費!男學生模仿店員動作「跳到起乩」 網笑:還是付錢好了

白色自小客,橫在產業道路彎道中,左後輪還掉出路面外,進退兩難。

催油門輪胎原地空轉,車主此刻的焦慮心情,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驚魂耶誕!跟導航走困深山 男靠「電桿編號」順利獲救

半山腰上的檳榔園,產業道路只有一個轎車寬度,白色轎車,卡在上坡髮夾彎中,一旁就是陡峭山坡,處境四面楚歌;車主李先生住台中,耶誕節獨自來南投水里地區遊玩,結果跟著導航一直爬坡,開到檳榔園裡,最後迷航地點,人車已經困在信義鄉內,一處鳥不生蛋的深山中,分不清東南西北中。

南投信義派出所副所長簡振福表示,「他因為受困地點在偏遠山區,我們不知道詳細的地理位置,然後是聽他描述後,大概找到該處依台電電線桿編號,才找到受困位置。」

員警找來山中住戶,大夥靠螞蟻雄兵合力抬高車身,讓白車脫困。

驚魂耶誕!跟導航走困深山 男靠「電桿編號」順利獲救

李男語帶顫抖,感謝員警救命,導航出遊,迷航受困,過了一個掃興的驚魂耶誕節!

更多新聞: 台灣學生寫作能力「雪崩式崩壞」?30年師嘆「有些話不能講」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