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柬埔寨賭場遭火海吞噬 逃窗台前呼救!至少10死逾30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柬埔寨西北部、接近泰國邊境的小鎮,當地一家賭場酒店,昨天(12月28日)深夜爆發大火,目前已知至少有10人喪生,30幾人受傷送醫。這場大火燃燒好幾個小時後,消防人員已控制住火勢。

更多新聞: 野豹村莊「無差別襲擊」造成15傷!23秒「飛撲拆車片」曝光網嚇傻

從畫面可以看到,酒店被大火壟罩,內部甚至陷入火海。這起大火是發生在柬泰邊境的小鎮、波別,這家名為「鑽石城賭場大酒店」,昨天(12月28日)晚上11點30分發生大火。警方表示,這家酒店大約有400人,多人傷亡外,也已救出幾十人。《法新社》報導,當時火勢相當猛烈,許多人逃到窗台前呼救。由於當地位處柬泰邊境,有許多賭場酒店林立,吸引許多泰國遊客到訪,然而當地許多都是非法賭博。

驚悚畫面曝...柬埔寨賭場遭火海吞噬 逃窗台前呼救!至少10死逾30傷
更多新聞: 日台交流協會50年 日外相致謝台灣:彼此伸手互助成為「新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