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自稱「是個爛兵」!曝4件事讓他崩潰尖叫 網笑翻:一定被操最凶
四叉貓自稱「是個爛兵」,回憶過往讓他崩潰尖叫。(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政府日前拍板定案義務役的役期確定延長1年,也就是說2005年1月1日出生的男性,將不再是服4個月的兵役時間。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回憶起自己當時當兵的往事,他透露自己討厭當兵,而且「是個爛兵」,並提到有4件事讓他崩潰尖叫,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回「你當時一定被操最凶」。

更多新聞: 最辣議員夜陪「神秘男」吃鍋!無濾鏡真面目流出本尊急喊:好可怕


四叉貓自稱「是個爛兵」!曝4件事讓他崩潰尖叫 網笑翻:一定被操最凶
四叉貓分享自己退伍當天的照片。(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昨天(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關於兵役恢復一年這件事,我沒辦法發表太多意見,畢竟我討厭當兵,而且是個爛兵」,他也透露自己當兵崩潰的事件,白天操舟被水花濺到會尖叫,晚上夜教被不明昆蟲嚇到也會尖叫,在庫房打翻彈藥箱時,更是直接尖叫逃跑,就連在浴室看到胸毛學長沒穿上衣也會尖叫,然後假裝遮住眼睛,崩潰表示,「我可以講很多很多當兵笑中帶淚的小故事,但我不會想再當一次兵」。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難怪輔導長會叫你不要簽,你簽下去大家都不用睡了」、「你是公主兵嗎」、「媽啦,你當兵時真的有夠吵」、「不曉得真的身在戰場時,你還會不會尖叫呢」、另外,有網友則吐槽說「你這種當兵一定是被操得最厲害的那種!」。


更多新聞: 四叉貓打臉「高虹安吃素」遭質疑有內線!他妙回1句話笑翻網友